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量:[]

我部教师参加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学术年会

2013年11月23日,由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和西南交通大学政治学院主办,四川理工学院承办的“毛泽东与中国梦”理论研讨会暨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四川理工学院召开。省社会科学院、省社科联、西南交大、西南民族大学、三峡学院等30多家单位近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思政部周长明教授、李红艳副教授、马中全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杨先农教授主持。省社科院副院长杨钢、四川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游建军、省社科联主任向自强、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宴启鹏、西南交通大学政治学院院长林伯海分别在会上致辞。

此次会议的举办正值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及《毛泽东思想研究》杂志创刊30周年之际,因此具有特别的意义。在学术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代表们围绕“毛泽东与中国梦”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周长明教授代表我院作了“毛泽东与中国精神”的主题发言。此次研讨会为川渝两地研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者们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