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纲要”课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量:[]

思政部教师参加“纲要”课学术年会

2014年9月26日—28日,四川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第七次年会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吉克跃林、四川省教育厅宣传思想工作处处长陈晓红、四川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会长、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何云庵教授、副会长高中伟、田永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研究会副会长、我院思政部主任周长明教授和江文、岳健以及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9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26日上午举行的会议开幕式由研究会副会长、我院思政部主任周长明教授主持。吉克跃林副书记代表主办学校致辞,表达了对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的发展概况、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等。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陈晓红处长介绍了下半年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希望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讲授的教师能很好地结合这些重点,积极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把课讲得更加生动,更有实效。何云庵会长介绍了学会负责人变更情况和学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开幕式后,西南交通大学朱铃教授作了《为实现中国近现代史教师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报告。26日下午,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弘扬传统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27日上午,会议代表集中参观了双流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四年十月十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