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周长明主任应邀到岳池县公安局讲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量:[]

周长明主任应邀到岳池县公安局讲学

应岳池县公安局邀请,5月13日下午我部主任周长明教授赴岳池县公安局为全体干警开展了一场题为“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创新公安群众工作理念”的专题讲座。

周长明教授从当前中央开展群众路线的现实背景、深刻内涵与历史意义等多个层面,深入分析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紧迫性、现实针对性,特别是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现状,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公安机关如和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公安群众工作理念,改进公安群众工作方法,提出了新颖独到的见解。报告会受到了与会全体民警的热烈欢饮迎。

据悉,岳池县公安局正在大张旗鼓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增强全局公安民警的群众路线意识,提升群众工作理念,创新群众工作方法,特别举行了此次报告会。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