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国家治理与公安改革”学术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量:[]

我部教师参加“国家治理与公安改革”学术论坛

2014年12月28日至12月29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公安管理研究分会主办的“国家治理与公安改革”学术论坛会议在天津市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王元钊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其论文《论警务改革的‘专政’与‘服务’之争》也获得该论坛征文三等奖。

此次会议就当前国家治理背景下警务改革面临的问题和困惑,特别是针对依法治国背景下警务改革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新挑战,从理论与实践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交流与探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公安管理研究分会副会长李健和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当前警务改革必须要紧扣时代的主题,置于国家治理的体系框架内,与国家治理保持一致,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两天的学术交流,探讨了当前警务改革与现代化警务发展的许多前沿性问题,会议举得了圆满成功。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