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泸州市局队建处赵处长一行到思政部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量:[]

泸州市局队建处赵处长一行到思政部开展工作交流

2015年3月27日上午,泸州市公安局队建处赵云道副处长一行前来学院思政部,就申报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与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研究课题进行交流,思政部副主任刘文芳教授、副主任周红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胡宇南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马中全副教授参加了交流。

赵副处长此行,是根据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关于申报2015年度公安队伍建设专项课题的通知精神,为了更好地完成课题申报任务,就课题申报的相关理论与实践问题,与四川警察学院思政部的同志进行对接和交流,同时,针对课题申报书填写的具体技术性问题寻求支持和指导。

刘文芳副主任代表思政部对赵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我们两个单位都地处泸州,为双方开展校局互动提供了良好条件,值此省厅党委在全省推进“战训合一”工作之际,希望彼此就相关问题多沟通交流。周红副主任表示,思政部将派出部门的科研骨干,与市局队建处的同志进行通力合作,对于赵副处长提出的课题选题及申报书填写等具体问题,思政部教师也将尽力提供指导和帮助。

此后,根据赵副处长一行带来的调研报告、研究报告等,周红副主任、胡宇南和马中全两位教师与赵处长就课题事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探讨和研究,并就一些技术性问题予以具体指导。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