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周长明教授应邀为阿坝州公安局民警授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量:[]

周长明教授应邀为阿坝州公安局民警授课

9月19至20日,我院思政部主任周长明教授应邀赴汶川县为阿坝州公安机关2015年“战训合一、轮值轮训”训练班民警授课。

19日下午,周长明教授结合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以“严于律己涵养德操,风清气正遵规守纪”为题,为民警们举行了一场有关“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讲座。20日上午,又结合纪念抗战70周年,为民警们举行了“铭记历史,鉴往知来”的抗战主题教育讲座。

两场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认识、政治纪律观念和人民警察的宗旨意识,对振奋大家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起到了很好的启示教育作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2015年9月29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