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2017年度课题立项和结项工作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量:[]

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2017年度课题立项和结项工作完成

2017年3月起,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始了2017年度课题立项申报的相关工作。3月底确定了本年度课题研究的方向和重点,4月3日面向全国发布了2017年度课题申报公告。

在公告规定的期限内,“中心”共收到项目申报书39份。经过资格审查、初选、专家通讯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审专家意见,“中心”认定有35项达到立项要求。根据《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课题评审程序规定》的相关要求,并报请省教育厅审批通过,“中心”将35个项目作为2017年度立项课题(具体见本网站公告)。所立35项课题中,本校3项,占9%;校外32项,占91 %。其中,高校专项16项(自筹5项),公安专项19项(自筹6项)。本次立项共涉及24个单位和部门,立项总经费8.9万元。

7月,“中心”通过专家通讯评审方式,完成2016年度课题结项工作。其中申请结项23项,实际结项22项。

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二0一七年九月八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