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博士到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0   浏览量:[]




712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科研所副所长赖方忠研究员到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调研。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刘文芳教授、常务副主任赵广志、中心秘书代梦潇教师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中心主任刘文芳教授围绕中心2019年度课题发布、立结项情况、工作规划、存在主要问题以及建议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汇报。赖方忠研究员代表科研所对中心研究方向、运行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

唐雪莲主任对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梳理和总结中心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推出中心工作上台阶;二、聚焦中心的长处和优势,打造中心特色亮点;三、紧扣中心研究方向,整合校内外资源,在团队组建及课题项目上发挥的团队优势。四、结合实际,制定规划,做实中心近期工作,落地中心中长期规划。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