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局互动 / 正文

思政部课题组赴荣县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量:[]

思政部课题组赴荣县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县局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座谈会,然后分成两个小组深入到基层各科所队进一步调查了解实际情况。由周长明教授带队的调研小组,选取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乡镇派出所包括东佳派出所、新桥派出所、度佳派出所开展实地调研和专题座谈。由周红教授带队的调研小组,分别到城区旭阳派出所、看守所等单位展开座谈与调研。

此外,调研组还分别召集县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国保大队、经侦大队以及各综合部门民警举行了四场专题座谈会。调研过程中,调研组紧紧围绕荣县公安局基层民警思想状况与队伍建设这一主旨,特别是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异常复杂严峻条件下基层民警思想与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深入调研,还发放了200份调查问卷,广泛了解民警是思想状况和意见诉求,获得了大量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为后期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整个调研活动行程紧凑,覆盖面广,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调研组还就本次调研的总体情况以及后续研究的基本构想与荣县副县长兼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缪剑进行了短暂交流,特别是将当前荣县公安民警中存在的颇具典型性、代表性的思想问题向缪局长进行了反馈。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