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局互动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德阳、绵阳、南充等地公安机关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量:[]

思政部教师赴德阳、绵阳、南充等地公安机关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思政部围绕“体改生培养模式创新研究”这一主题,成立调研组展开专题调研。2014年9月14日—19日,思政部副主任周红教授率江文、岳健两位教师,赴德阳、绵阳、南充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了为期6天的调研。

为了较为全面地了解体改生毕业后的从警状况,本次调研主要针对用人单位对体改生职业精神与职业能力的满意度、体改生职业岗位适应性,以及基层民警对体改生培养模式的评价等方面展开。调研主要采取三种形式:一是对市局政治部、县级市(县)政治处主任进行访谈,就其对体改生从警情况的总体评价进行交流;二是与体改毕业生所在的科所队长座谈,了解体改毕业生在从警过程中的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技能等方面的具体表现情况;三是与体改毕业生代表座谈,了解他们的职业理想、职业规划以及职业适应状况的自我评价,同时还对他们开展了问卷调查。

本次调研得到了相关市、县公安局政治部(处)的积极支持和认真配合。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所到之处体改生毕业生从警的基本情况有了比较全面、客观的了解,获得了大量的第一手信息,为推进“体改生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第一手素材。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