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局互动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雅安、泸州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体改生从警情况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量:[]

思政部教师赴雅安、泸州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体改生

从警情况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思政部副主任刘文芳教授率李红艳、卢军两位教师分别于2014年9月21—24日和10月10日,赴雅安市芦山县公安局、天全县公安局以及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了为期5天的体改生从警情况调研。

为了较为全面地了解我院体改生毕业后的从警状况,调研组针对体改生职业认同、体改生岗位适应以及基层公安机关对体改生培养模式和体改生的评价等多方面展开深入调研。调研组首先对相关市县(区)公安机关局政工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了解其对体改生从警情况的总体评价;其次与体改毕业生所在单位的科所队长座谈,详实了解体改毕业生在从警过程中的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技能等方面的具体表现情况;再次,与体改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职业理想、职业发展以及职业适应状况的自我评价;最后,调研组发放调研问卷,对体改生进行了无记名式问卷调查。

本次调研得到了相关市、县公安机关政治部(处)的积极支持和认真配合。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所到之处体改生毕业生从警的基本情况有了比较全面、客观的了解,为后期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