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况 | 规章制度 | 课题管理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文件 | 成果展示 | 下载专区 
你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局互动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成都市公安局调研安保战时思想政治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量:[]

思政部教师赴成都市公安局调研安保战时

思想政治工作

刘文芳     李红艳   罗小龙

  0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保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学院“服务公安工作、贴近公安实战、回归公安本位”的总体战略思路,按照学院总体部署和思政部的工作安排,思政部和公安厅政治部队建处组成联合调研组,于2017年7月3日-4日,到成都市公安局调研安保战时思想政治工作。

调研组由思政部主任刘文芳教授带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李红艳副教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罗小龙老师先后到成都市公安局政治部队建处、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进行调研,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大型安保维稳工作的特点、参与大型安保维稳工作的公安队伍的基本构成、组织管理体制,安保维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工作的重点难点、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对策建议等方面展开,获取了大量珍贵的第一手资料,为调研组进一步的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按照公安部、公安厅对安保战时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精神,结合此次调研的总体情况,完成了调研报告并上报省公安厅,为省公安厅加强和改进全省公安安保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此次调研受到省公安厅队建处、成都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调研取得圆满成功。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〇一七年七月八日

关闭

中心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中心联系电话:0830-3114057 中心电子邮箱: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

Copyright@scpolice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